2018国际足联/中国足协裁判技术讲师培训班在成都圆满结课


5月22日,由中国足协主办、成都市足协承办的2018国际足联/中国足协裁判技术讲师培训班,在成都足协温江培训基地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33位中国足协的学员们按照课程规定顺利完成了培训。本次培训班目的是为了加快提高我国裁判技术讲师业务水平,同时也带动了我市乃至本地区裁判队伍的人才培养。

WechatIMG71.jpeg

国际足联/中国足协裁判技术讲师培训班首次在成都举办,是我市承办的最高水平裁判培训,通过本次组织培训,积极促进我市与高水平裁判培训相接轨。

WechatIMG94.jpeg

这次培训班由新加坡国际足联裁判技术讲师John Chia先生、国际足联裁判技术讲师刘虎先生、国际足联裁判体能讲师张玲玲女士、中国足协裁判技术讲师刘庆伟裁判讲师团队来蓉授课。在为期4天半的培训中John Chia先生为学员们讲授了国际足联最新的裁判规则理念、犯规与不正当行为、战术犯规等内容。此外,国际足联技术讲师刘虎讲授了关于手球、VAR视频的专题授课,国际足联体能讲师张玲玲讲授了体能训练、测试方法、电子门技术使用(理论与实践),中国足协裁判技术讲师刘庆伟讲了越位专题等国际足联最新的裁判执法理念,并在实践课上进行了演练。学员们完成培训后都表示,此次培训班学习到了国际上最新的理念,感到获益匪浅。

IMG_4720.JPG







本次培训班的实践课上,学员要分组设计课程内容,由成都的年轻裁判和高校足球队员配合示范。

微信图片_20180520093555.jpg




WechatIMG84.jpeg


本次培训班在蓉顺利举办,不仅让裁判讲师受益,同时也提升了成都年轻裁判、高校学生和队员对最新裁判知识的了解,是一次富有收获,具有成效的培训班





相关消息: